返回首页
登录

CCF兰州成功举办“Proximity算法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报告会

阅读量:97 2017-12-19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28日,由CCF兰州主办,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Proximity算法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报告会在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兰州各个院校的50多位会员和行业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活动执行主席是CCF兰州分部副主席、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伍忠东教授。

本次会议由王阳萍教授主持。报告会邀请了美国雪城大学沈立新教授做了题为“Proximity算法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秦志光教授沈立新教授就Proximity算法的优化机制进行了生动介绍,并对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进行了丰富多彩举例说明,并与与会师生就算法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就计算机实验教学方面国内外的不同进行了讨论。

活动圆满结束。

报告会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