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奖励

关于提名2017年度“CCF杰出教育奖”候选人的通知

阅读量:261 2017-10-10 收藏本文

  为推动中国计算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进步,CCF设立“CCF杰出教育奖”,以表彰在计算机高等教育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两名,由CCF评奖和颁发。

  2017年度“CCF杰出教育奖”评奖工作即日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CCF杰出教育奖”获得者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以在国家承认的公办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工作为第一职业;

  2. 在计算机教育(不限于专业教育,包括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教学、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突出贡献,或对CCF推动中国计算机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有重要贡献。

  根据《CCF奖励条例》有关杰出教育奖的规定,该奖项实行个人联名提名制,由CCF理事、CCF下属机构、CCF会员等提名,满足如下任一条件的提名为有效提名:

  1.三位(含)以上CCF理事、监事、会士联名提名;

  2.五位(含)以上CCF专业委员会委员、CCF工作委员会委员、CCF会员活动中心执行委员会成员或CCF高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会员联名提名;

  3. 八位(含)以上CCF会员联名提名。

  请提名人填写《CCF杰出教育奖提名表(2017)》(附件),发电子邮件至CCF秘书处awards@ccf.org.cn

  提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7年10月9日

―――――――――――――――――――――――――

联系人:范丛丛
电 话:010-6260 0321-14
传 真:6252 7485
Email:awards@ccf.org.cn



附件:

CCF杰出教育奖提名表(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