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2017 年”CCF-Intel 青年学者提升计划”评选结果揭晓

阅读量:1869 2017-09-29 收藏本文

为帮助青年学者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中国计算机学会与英特尔公司自2013年开始,合作推出“CCF-Intel青年学者提升计划”( CCF-Intel Young Faculty Researcher Program ,简称YFRP)。YFRP项目旨在帮助有潜力的青年学者提升学术能力,鼓励他们与Intel技术精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位获得项目资助者将获得5万元奖金,该奖金将一次性支付给获奖者所在高校,供获奖者使用。

自2013年起先后资助24位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才俊后,2017年,CCF与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继续推出YFRP项目。2017年6月15日,CCF与Intel联合向1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发出推荐通知,共有9家推荐单位推荐了13位候选人;随后,被推荐的候选人提交了各具特色和创新点的项目申请。经过由CCF和Intel双方专家组成的YFRP评审委员会评选,以下6人获得2017年 YFRP项目资助。

获奖名单如下:

陆品燕

崔  鹏 清华大学

陆品燕

沈  玮 南开大学

陆品燕

王  颖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陆品燕

王晓飞 天津大学

陆品燕

肖  江 华中科技大学

陆品燕

许辰人 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