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举办“名企进高校暨优秀学生会员颁奖” 活动

阅法量:144 收藏本文

2017年6月15日,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在计算机楼A521会议室举办了名企进高校暨优秀学生会员颁奖活动。

活动由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何柳主持。首先,由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杜鹏为优秀学生会员颁奖并致辞。他鼓励每位会员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到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实施,通过组织和参与活动增长见识、结交朋友。然后,由长春吉湾微电子有限公司的黄巍先生介绍企业。他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以及一些适合同学们参与的开源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去公司实习。随后,潘然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吉湾微电子公司的实习和项目经历。活动设有提问环节,会员们都积极提问,和与会嘉宾探讨相关问题。

活动最后是会员发表参加活动的感受以及合影留念。蒋勇正和陈铮踊跃发言,他们都认为本次活动和历次活动一样使他们受益匪浅。

会员提问

会员谈参会感受

CCF学生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