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访问四川大学

阅法量:427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27日,应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邀请,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赴四川大学参加CCF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高校交流会。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强出席交流会并分享经验。

在交流会上,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强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分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分会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在开展工作中获得的宝贵经验,表达了两校在活动开展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希望。随后,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李潇瑶介绍了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的情况,分享了在纳新工作中的经验,希望未来两校就高校讲座、执委交流开展合作。随后,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朱敏老师对两校的交流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对在场的两校执委会代表进行了公众演说的主旨培训,从多个方面剖析了公众演说技巧,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交流会是CCF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年度交流活动,通过交流会的举办和执委会经验交流加强两校深厚友谊,对于未来更好地服务于两校计算机领域学生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1

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强分享工作经验

2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李潇瑶分享工作经验

3

朱敏老师发表演讲

CCF电子科技大学&CCF四川大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