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

阅法量:856 收藏本文

2017年5月12日,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这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全国高校成立的第33个学生分会。CCF理事、山东财经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德生教授,CCF天津分部副主席、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胡清华教授,CCF Yocsef南京副主席、南京大学陈振宇教授,CCF Yocsef青岛主席、中国海洋大学王胜科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党政领导,CCF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代表及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主持。

仪式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对CCF走进青岛科技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及学生分会成立筹备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CCF学生分会的建设与发展,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CCF提供的学术交流平台,获得更多的学术资源和发展机遇。李德生代表CCF总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CCF宗旨、资源和服务,分享了如何有效地利用CCF庞大的信息资源与科研资源,并对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寄予了殷切希望。

随后,李德生代表CCF总部为青岛科技大学分会授旗,并宣布分会正式成立。胡清华、陈振宇和王胜科分别为当选指导委员、执行委员、监督委员颁发聘书。新当选的分会主席岳鑫同学带领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授旗仪式上进行了就职宣誓,保证尊重和遵守CCF学生分会的章程和会议决议,和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一起,在CCF大家庭中锻炼、成长。最后,CCF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分会代表对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加强青岛高校CCF学生分会之间学术交流,在学生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