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1178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28日,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南科技大学法硕报告厅成功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32个学生分会,也是在四川成立的第3个学生分会。CCF常务理事、秘书长杜子德,CCF绵阳主席、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亚东教授,CCF绵阳副主席张庆明博士,CCF绵阳执委、绵阳广播电视台文广传媒公司总经理何光辉,CCF绵阳执委汤放鸣研究员,并行科技西南区经理陈磊,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强、新闻部部长魏译泽,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执委王泽荣、徐宏博、张涛,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CCF绵阳副主席张庆明主持。

成立仪式上,杜子德向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致辞。他回顾了CCF学生分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会章程,并表达了对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寄予的殷切期望。吴亚东介绍了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对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运行管理、机构建设、学术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杜子德为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执行委员和监督委员会颁发了聘书,并为学生分会授旗。当选主席王松带领执委成员及监督委员会接旗宣誓,并做主题发言,表达了依托CCF平台和资源建设好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决心和信心。最后,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高强和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执委王泽荣分别讲话,祝贺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并希望以后三个学生分会加强互访,共同做好CCF学生分会的学术交流,扩大分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授旗仪式宣誓仪式

集体合影

大会结束后,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和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行了三校学生分会交流会。认真听取了电子科大、川大学生分会的活动开展情况与过去几年的发展经验,针对学会建设、科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未来同电子科大、川大学生分会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好学校学生。会议期间,主席王松带领兄弟分会成员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相关实验室。

CCF西南科大、电子科大、川大学生分会交流学习


附1: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吴亚东

副主任:张庆明、贾小林

委员:李理、王耀彬、赵旭剑、陈华容、张杨松

附2: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王松

副主席:蒋宏宇、甘佳

委员:唐楷、李丹、侯佳鑫、张雪松、范良

附3:CCF西南科技大学大学学生分会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翠香

委员:任唐建、韦子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