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杭州举行换届选举会议范菁连任主席

阅读量:1333 2017-04-26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6日晚上,CCF杭州换届选举会议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顺利举行。CCF秘书长杜子德、上海分部秘书长韩伟力出席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活动。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首先听取了现任CCF杭州主席、浙江工业大学教授范菁的工作总结,范菁对杭州分部过去两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包括活动举办、会员发展、对外合作交流等,也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

之后,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CCF杭州分部目前有共有28名委员,实际到场委员23名,满足换届选举需要的有效委员数量。

首先是主席竞选,三位主席候选人的三分钟竞选演讲务实且精彩,为CCF杭州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方案,经现场会员提问和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范菁连任CCF杭州主席。副主席的竞选延续了竞争激烈的场面,4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并接受现场会员的提问。经过两轮投票,吴吉义和吴健当选为CCF杭州副主席。在执行委员竞选时,来自高校、企业的8名委员参与5名执行委员的竞选。经过委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卜琰、陈观林、王勋、张帅、袁贞明五人当选CCF杭州分部执行委员;来自高校的3名委员参加了秘书长的竞选,经过委员无记名投票,董天阳当选CCF杭州秘书长。

然后,进行杭州分部的监督委员会选举,经过现场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委员无记名投票,姜波当选CCF杭州监督委员会主席,陆慧娟,祁亨年当选监督委员会委员。

最后,杜子德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CCF杭州在过去两年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肯定了此次换届选举的公开、公平、公正和民主,严格遵循了CCF的换届选举流程,同时激励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为会员的发展壮大、为杭州分部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好的平台。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附:

CCF杭州分部(2017-2019)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 席:       范 菁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副主席:       吴 健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

                吴吉义   杭州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秘书长

执 委:         卜 琰   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高工

               陈观林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

               王 勋 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教授

               张 帅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教授

               袁贞明 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服务工程学院教授

秘书长:       董天阳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

监督委员会:

主席:姜 波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授

委员:陆慧娟 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祁亨年 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1

主席竞选


活动现场

             


全体与会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