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副秘书长唐卫清调研CCF常州会员活动中心

阅读量:253 2017-04-07 收藏本文

2017年4月1日下午,CCF副秘书长唐卫清博士来到常州,与CCF常州会员活动中心主席王洪元教授、执委眭碧霞教授、秘书长孙霓刚博士,会员单位代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刘贤锋院长、常州宝捷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任和中总经理,以及青年计算机学者代表河海大学韩光洁教授、江苏理工学院范洪辉博士、常州大学万建武博士和顾玉宛博士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洪元主持。


会议中,王洪元汇报了CCF常州的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分部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孙霓刚介绍了CCFYOCSEF常州的筹建情况。眭碧霞介绍了常州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以及将于今年举行的CCF常州职业教育发展论坛筹备情况。与会的其他代表也积极发言,对CCF常州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卫清充分肯定了CCF常州的工作成效,并与在座的各位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创建分部活动自主品牌、如何为不同类型会员以及会员非会员提供差异化的服务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分部认真思考、积极开拓思路,尤其要在打造分部特色、吸引会员特别是企业会员等方面多下工夫。此外,唐卫清还就筹建CCF YOCSEF常州、准备职业教育发展论坛等工作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