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日历 > 分部活动

CCF合肥与政府面对面-走进芜湖

阅读量:777 2017-03-21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

                          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

2017324-25日(星期五、星期六)举行

CCF合肥与政府面对面-走进芜湖

地点: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芜湖市政府会议室

活动主题

大数据环境下,城市建设与发展趋势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CCF合肥

芜湖市政府

执行主席:陈拥权   CCF合肥秘书长

欧阳一鸣  CCF合肥委员

3月24日     座谈交流

09:00         在高新区黄山路与天柱路民生银行门口集合;

11:30         抵达芜湖入住酒店

14:30        抵达会场签到

15:00—16:40 座谈交流—芜湖市创新及信息化环境介绍;

16:40—17:00  芜湖市构建城市建设生态圈及经济发展走势:

芜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

17:00—17:20 大数据时代,如何迎接创新创业挑战:

CCF合肥分部代表

17:20—18:00 双方自由交流

3月25日     创新创业环境考察

08:30—09:10   走进一站式创业生态圈——“芜湖创业大街”

09:10—09:40   街区参观

09:40—11:10   交流座谈 主题:计算机领域如何带动创新创业发展

13:00—14:00   非遗中心、创业中心雨耕山“内思文创中心”参观

14:00—15:30   体验文化之旅,行走徽派古镇——鸠兹古镇

15:30         返程

活动说明:

“CCF合肥与政府面对面”是CCF合肥形成与政府面对面系列特色活动。

2017年CCF合肥与政府面对面活动凝聚CCF学术界及产业界、政界、高校的强大力量,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全社会的创业活力,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和把握AI时代“大数据”给城市建设带来的无限空间与挑战,利用科技优势进一步丰富提升创新创业平台内涵,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服务广大创业者。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参会方式:

提前报名,免费参加,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3日 中午12:00,欢迎诸位会员积极参加。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电话


性别


职务/Title


是否住宿(人数)


备注


会务联系人:

李瑾

Emailjinli@vrview.cn  

电话: 18655143172

地点:

芜湖市政府,芜湖市政通路66号(政务中心),详见下图:


嘉宾介绍:

刘晓平


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合肥CCF分部主席

学士毕业于山东大学,硕士、博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1996-1998年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CAD开放实验室访问学者,1999年至2000年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博士后,2001年至2004 年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2008年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访问学者。2007年至2012年任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2008年任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2012年6月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2014年至2015年挂职合肥市副市长。CCF常务理事、CCF CAD/CG 专委副主任、CCF协同计算专委副主任、CCF合肥分部主席。


欧阳一鸣

博士,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现任系统结构研究所所长,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Chapter 合肥工业大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11年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期间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

陈拥权

合肥寰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寰景信息董事长,CCF理事、CCF合肥分部秘书长。致力于视频数据处理和视频内容的智能分析技术的产业化。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副会长、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等。


芜湖市:


芜湖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别称江城,安徽省地级市、双核城市,是国务院批准确定的长三角大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安徽创客之城,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合肥都市圈核心城市。

芜湖地处长三角西南部,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是华东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全国综合交通枢纽。芜湖地处长三角西南部,南倚皖南山系,北望江淮平原。是华东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全国综合交通枢纽。

芜湖是一个滨江山水园林城市,古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之称。改革开放以来,芜湖市建立了国家级出口加工区,并形成了有较强竞争力的汽车及零部件、材料、电子电器、电线电缆四大支柱产业。蓬勃发展的新兴行业正推动江城芜湖向商埠重镇发展。

芜湖创业大街:


芜湖创业大街——全国第3个具有完整创业服务生态体系的创业大街;中部地区与长三角地区第1个聚集创业服务机构、天使投资人与投资机构、创新团队与初创企业的完整的创业生态街区。

芜湖创业大街着力于构建面向大众的“众创空间”聚集地,创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产业链,打造创新、创业服务集群的全国示范高地。创业大街汇聚了一批创业孵化器、创投平台、创业媒体等全系列创业服务机构,融合了包括政策支持、项目推介、投融资、创业培训、知识产权管理、法律咨询、成果推广及转化应用中介、后勤服务等多种专业创业服务要素,能够为不同领域、不同发展阶段的创业团队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资金对接空间、科技资源交流与共享空间等,形成创新、创业服务集群,是一个完整的创新创业服务产业链。

鸠兹古镇:




青山远黛、白墙黑瓦。标志性的功德坊、鳞次栉比的街铺、肃穆庄严的祠堂,这里就是传说中唯一纯手工打造的徽派古镇——鸠兹古镇。2016年国庆第一次开放,有很多传统老手艺,也可欣赏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髓。

在这里,大家可以感受历史与文化的沉淀,来一场身心的放松和精神的洗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