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副秘书长唐卫清走访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

阅读量:543 2017-02-22 收藏本文

2017年2月20日下午,CCF副秘书长唐卫清来到南京,与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南京)的执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CCF南京主席黄志球,秘书长杨献春,执委陈兵、董振江、张功萱,秘书谢健参加了座谈会。



黄志球汇报了CCF南京的发展和现状,陈述了分部工作思路与举措,总结工作中的体会和特色亮点。杨献春就分部组织架构、落实执委责任制、发展会员的举措等作了补充。与会执委分别发言汇报分部活动的开展情况。



唐卫清首先转达了杜子德秘书长对CCF南京执委会成员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CCF南京的工作成效。根据杜子德的指示,唐卫清与CCF南京各执委围绕创建分部活动自主品牌、参加活动注重区分会员非会员、树立经营会员活动中心的理念三方面话题展开交流,希望会员活动中心认真思考、积极开拓思路,尤其要在打造活动品牌和经营会员活动中心上多下工夫。同时,唐卫清还就CCF南京的发展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