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常州走进江苏理工学院

阅读量:227 2016-12-27 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19日,CCF常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常州)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CCF常州执行主席王洪元教授主持会议,常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潘操、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叶飞跃、书记张玉娟、副院长白凤娥及学院全体系主任出席会议。

王洪元首先介绍了CCF常州成立以来,在常州地区开展的活动,希望常州有更多计算相关人士加入CCF,进一步提升CCF常州的活力和影响力。然后,王洪元解读了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相关要点及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

潘操以基于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体系,他详细介绍了“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制定、课程设置与毕业要求,同时就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流程、如何掌握各指标评价、如何进行访谈、在目前现状下如何对培养目标进行评价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本次活动对于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专业全面按照中国工程教育论证要求,开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工作意义重大。CCF常州在今年壮大会员队伍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今后将进一步增加在常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继续为会员提供更多的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