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总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举办“大数据时代,智谋未来”报告会
2012-07-04 阅读量:440 小字

2012629午,CCF YOCSEF中科院计算一层报告厅举办“大数据时代,智谋未来”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4位国内典型的大数据商家,从工业界的角度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大数据处理的技术难点及其带来的商业机会。

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熊辉教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彭柯先生,阿里云飞天团队张东晖先生,中国移动研究院云计算研究室钱岭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The Requirements Analysis of Big Data Application”、“大数据,大影响”、“大数据处理中的十个关键问题”、“中国移动大数据应用”的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和讲者分别就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挖掘、大数据体系架构理论、大数据基础、大数据安全、大数据平台开发和大数据现实案例应用,分层次展开了论。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CCF YOCSEF AC委员、北京西普在线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红威,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助理郭莉,和CCF YOCSEF委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存储与安全架构师时成阁共同主持。CCF YOCSEF AC委员袁晓如、王涛、谢幸、委员丁大勇、田野、沈烁、谢永红、邹磊,及郑州分论坛AC委员杨卫东和济南分论坛AC委员马炳先等,以及来自高校、研究单位、企业界和其他感兴趣人士14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CCF YOCSEF主席袁晓如向到会嘉宾致谢并对报告会做了总结。

音视频资料下载:

熊辉- he Requirements Analysis of Big Data Applications

彭柯-大数据,大影响

张东晖-大数据处理中的十个关键问题

钱岭-中国移动大数据应用

PPT下载链接:

熊辉- he Requirements Analysis of Big Data ApplicationsPDF

彭柯-大数据,大影响PDF

张东晖-大数据处理中的十个关键问题PDF

钱岭-中国移动大数据应用PDF

  

特邀讲者熊辉教授        特邀讲者彭柯先生

  

         特邀讲者张东晖先生     特邀讲者钱岭研究员

 

执行主席为讲者颁发感谢牌(左起时成阁、熊辉、郭莉)       与会者认真听报告

 

与会嘉宾合影

左起为齐红威、袁晓如、钱岭、张东晖、彭柯、王涛、时成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