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总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沈阳举办2017年度中期民主生活会
2017-10-08 阅读量:1071 小字
201778日17点,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于喜宴酒店成功举办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东软睿道公司承办。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分论坛AC委员有:冯勇、王军、邵华、谢尚飞、胡本仁、吕鸣松、于霞;委员代表有:周小明、潘虹、刘兵、崔德状等。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宗旨是深化学习CCF YOCSEF条例和工作指南、落实沈阳分论坛AC委员联络制度、探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民主生活会由沈阳分论坛主席冯勇主持,首先,出席的AC委员重温了YOCSEF学术委员会就职誓词,并就本年度换届大会中AC互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其中评分较低的AC委员做了情况说明,给出整改意见。为保证AC互评的公正性,今后在互评前给予每位AC委员2分钟自述,做工作总结,对不合格的AC予以清退。
与会的每位成员都对条例和组织文化的认识做了专题发言。然后,落实本论坛AC委员联络制度,现场AC委员填写委员联络名单,强调每个联络小组组织策划一次专项活动,并建议每个联络小组每学术年度前往兄弟论坛交流互动一次。
最后,全体与会人探讨了下一阶段的分论坛活动,初步拟定86日(星期日)上午9点举行Club,包括:健步走、投篮、毽球等趣味活动及自助烧烤,邀请家属、友人参加,籍此搭建本论坛成员的交流平台。并对826日的报告会、9月份的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了讨论。


热门动态
2022-06-24
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于2022年6月8日在北京西郊宾馆、深圳数据交易有限公司两个会场共同召开了题为“工业数据可信流通的关键技术”的闭门深度技术论坛,由北京双湃智安科技首席科学家陶耀东博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金一、深圳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冠共同担任执行主席。会议邀请了24位来自数据交易、数据安全与管理、工业大数据、网络系统安全、大数据治理、隐私计算、数据空间等不同领域的企业代表、学术专家代表作为发言嘉宾出席论坛,从不同角度进行讨论和思辨,共同推动我国数据要素可信流通的快速发展和突破创新。
2021-02-05
关于批准2021-2022年度CCF YOCSEF 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12-24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CCF YOCSEF分论坛AC委员,包括AC主席当面向我...
2020-01-21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2017-10-31
2017年10月26日,CCF YOCSEF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1会议室举行“鼓励科学家创业是压倒科研体系的最后一颗稻草吗?”论坛。论坛邀请了创业取得成功的科研人员,以及在科研管理、一线工作者等相关专家和学者,共同讨论是否应该鼓励科研人员创业,大家该如何面对创业这一命题,同时就如何能激发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产业化、为产业助力进行探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