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总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深圳分论坛成功举办“2017年未来网络科研交流报告会”
2017-09-18 阅读量:306 小字

 

2017年9月9日正值新学期开始,为了让深圳西丽大学城的新同学对未来网络领域相关内容有深入的了解和学习,CCFYOCSEF深圳分论坛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互联网信息工程研发中心联合举办本次“2017年未来网络科研交流报告会”,会上邀请了本领域国内外的相关学者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同时还邀请互联网信息工程研发中心2015级和2016级的同学们,对他们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与交流。

 

 

      本次参会的嘉宾包括苏格兰皇家学院院士樊文飞、华为香港未来网络理论实验室主任张弓、香港中文大学教授Patrick P.C.lee、深圳大学副教授YOCSEF深圳AC委员王毅、中科院计算所特聘百人黄群、南方科技大学助理教授张进、南方科技大学助理教授陈坤等。

 
 
会上,互联网信息工程研发中心2015级和2016级的同学们从NDN、社交计算+Web计算、知识图谱、区块链四个方面对他们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与交流。参会嘉宾也对同学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通过本次会议,使得2017级新生对未来网络及相关领域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热门动态
2022-06-24
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于2022年6月8日在北京西郊宾馆、深圳数据交易有限公司两个会场共同召开了题为“工业数据可信流通的关键技术”的闭门深度技术论坛,由北京双湃智安科技首席科学家陶耀东博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金一、深圳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冠共同担任执行主席。会议邀请了24位来自数据交易、数据安全与管理、工业大数据、网络系统安全、大数据治理、隐私计算、数据空间等不同领域的企业代表、学术专家代表作为发言嘉宾出席论坛,从不同角度进行讨论和思辨,共同推动我国数据要素可信流通的快速发展和突破创新。
2021-02-05
关于批准2021-2022年度CCF YOCSEF 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12-24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CCF YOCSEF分论坛AC委员,包括AC主席当面向我...
2020-01-21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2017-10-31
2017年10月26日,CCF YOCSEF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1会议室举行“鼓励科学家创业是压倒科研体系的最后一颗稻草吗?”论坛。论坛邀请了创业取得成功的科研人员,以及在科研管理、一线工作者等相关专家和学者,共同讨论是否应该鼓励科研人员创业,大家该如何面对创业这一命题,同时就如何能激发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产业化、为产业助力进行探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