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总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太原成功举办2017年换届大会
2017-09-04 阅读量:427 小字

 

CCF YOCSEF太原成功举办2017年换届大会


  6月10日上午,CCF YOCSEF太原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7年换届大会。
  CCF YOCSEF总部主席苗启广教授、AC委员白瑞雪女士、邬向前教授、大连分论坛主席王新年、郑州分论坛主席邓淼磊、深圳分论坛主席雷凯、西安分论坛副主席苏媛、青岛分论坛副主席吴则举、济南分论坛学术秘书杨成伟、杭州分论坛学术秘书陈立钢、上海分论坛AC委员高博代表总部和各兄弟分论坛出席了换届大会。CCF YOCSEF太原2016-2017年度主席王宪朝、2017-2018年度主席赵涓涓、副主席郭威、宋昌、魏建英、学术秘书潘理虎、贺江帆,前主席强彦、秦品乐、创始委员郭银章、荣誉委员钱宇华、尹文霞,AC委员张虎、陈泽华、曹付元、乔钢柱以及高校、企业、研究所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换届大会由太原分论坛总部联系AC白瑞雪主持。
 
换届大会现场
  首先由太原理工大学纪委书记翟健致欢迎辞,随后由CCFYOCSEF太原现任主席王宪朝做2016-2017年度工作汇报。王宪朝主席主要介绍了2016-2017年度太原分论坛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太原分论坛举办的活动、支持CNCC2016在太原举办YOCSEF的工作,支持吕梁扶贫活动等情况。
 
翟健做大会致辞
王宪朝做2016-2017年度工作汇报
  随后CCF YOCSEF总部主席苗启广为YOCSEF太原主席会议成员颁发证书并宣誓。同时邀请兄弟分论坛来访嘉宾为荣誉委员王宪朝和尹文霞颁发证书,为张青和孙中婵颁发特别贡献奖。
 
苗启广为CCF YOCSEF太原2017-2018主席会议成员颁发证书
 
CCF YOCSEF太原2017-2018年度主席会议成员宣誓
 
颁发荣誉委员证书和特别贡献奖
  随后由赵涓涓代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介绍2017-2018年度工作设想。赵涓涓主席首先强调了CCF YOCSEF太原要打造的特色自己,今后的一系列活动都围绕大数据展开;呼吁通过CCFYOCSEF太原的活动传播YOCSEF的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受益,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CCF YOCSEF太原的能力并介绍了今后一年CCF YOCSEF太原将要举办的活动规划。
 
赵涓涓介绍2017-2018年度工作设想
  随后由赵涓涓做了YOCSEF宗旨和条例解读,总部AC 白瑞雪介绍了YOCSEF的历史,文化和内涵。会议邀请出席大会的部分嘉宾为今后CCF YOCSEF太原的发展提供建议与指导。会议期间,CCF YOCSEF 太原2015-2016年度主席赵鹏发来视频祝福太原此次换届成功。
 
白瑞雪介绍YOCSEF的历史,文化、内涵
  最后,苗启广主席为换届大会做了总结,肯定了太原过去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并对太原分论坛的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与期望。
 
苗启广为换届大会做总结
 
会议合影及部分嘉宾发言照片
 
 
 
合影
 
总部AC 邬向前教授
 
郑州分论坛主席邓淼磊
 
深圳分论坛主席雷凯
 
大连分论坛主席王新年
 
西安副主席苏媛
 
杭州分论坛学术秘书陈立钢
 
上海分论坛AC委员高博
 
重庆分论坛副主席章乐
热门动态
2022-06-24
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于2022年6月8日在北京西郊宾馆、深圳数据交易有限公司两个会场共同召开了题为“工业数据可信流通的关键技术”的闭门深度技术论坛,由北京双湃智安科技首席科学家陶耀东博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金一、深圳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冠共同担任执行主席。会议邀请了24位来自数据交易、数据安全与管理、工业大数据、网络系统安全、大数据治理、隐私计算、数据空间等不同领域的企业代表、学术专家代表作为发言嘉宾出席论坛,从不同角度进行讨论和思辨,共同推动我国数据要素可信流通的快速发展和突破创新。
2021-02-05
关于批准2021-2022年度CCF YOCSEF 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12-24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CCF YOCSEF分论坛AC委员,包括AC主席当面向我...
2020-01-21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2017-10-31
2017年10月26日,CCF YOCSEF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1会议室举行“鼓励科学家创业是压倒科研体系的最后一颗稻草吗?”论坛。论坛邀请了创业取得成功的科研人员,以及在科研管理、一线工作者等相关专家和学者,共同讨论是否应该鼓励科研人员创业,大家该如何面对创业这一命题,同时就如何能激发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产业化、为产业助力进行探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