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召开2017年第一次AC会议暨选题会
2017-04-05 阅读量:326 小字
2017330日晚6:00-9:00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软件园的大汉三通人和殿成功举行了2017年第一次AC会议暨2017-2018年度选题会。AC委员彭鑫、王昊奋、李超、过弋、温蜜、熊启莉、李伟、何道敬、谭书华、陈晏堂、韩天皓(候任)和卢暾(候任),前YOCSEF上海学术秘书戚正伟等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上海候任主席王昊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CCF  YOCSEF上海现任主席彭鑫总结了过去半年的活动和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荣誉委员对本年度活动的建议和期望。
 
2、CCF  YOCSEF 上海现任AC,候任学术秘书李超分享了近期参加CCF  YOCSEF总部论坛暨AC选题会的观摩心得,介绍了总部关于青年精英大会筹备事宜的安排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对CCF  YOCSEF的发展期望,尤其强调了论坛举办模式,报告会质量和AC组织规则等。
 
3、CCF  YOCSEF上海候任主席王昊奋总结了全体AC拟申报的论坛、报告会和Club等活动的题目、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等。随后,与会委员们针对每个选题的立意、形式和组织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最终确定了本年度CCF  YOCSEF上海要重点推广的活动,上报总部的活动列表,明确了每一项活动的第一执行主席,以及其它协办执行主席的分工等。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重点活动,还针对性的推荐了合适的老委员参与协同举办。
 
4、最后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大家为CCF  YOCSEF上海本年度的活动谏言献策,其中包括建立相关规则介绍和资源库以供活动执行主席举办参考, 从而提高活动举办的质量和规范性。
 
会后,与会人员全体合影留念,大家依依惜别。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