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华东大区成功举行自驾交流Club活动
2016-10-12 阅读量:426 小字

2016年5月21日,CCF YOCSEF华东大区在无锡举行了自驾交流Club活动。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华东大区的上海、杭州、无锡、苏州、南京、合肥各分论坛联合主办。
        当天上午,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YOCSEF成员从华东各地自驾赶往无锡。下午,大家一起游览了无锡长广溪湿地公园,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放松心情、交流感想、沟通YOCSEF工作。晚饭后,大家共聚一堂,继续举行Club交流。大家纷纷发言,针对各分论坛的发展策略、文化传播、人才梯队建设、分论坛联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是华东大区各分论坛联动的一次新尝试,希望通过轻松愉快的自驾游活动拉近距离、增进交流、拓展思路、激发灵感。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将YOCSEF成员交流与陪伴家人相结合,促进YOCSEF工作和家庭生活两方面的协调发展。
       参加本次活动的包括CCF YOCSEF上海主席彭俊杰、候任主席彭鑫、荣誉委员游录金、候任荣誉委员王长波、候任学术秘书谭书华、委员裴颂文,CCF YOCSEF杭州候任主席吴吉义,CCF YOCSEF无锡主席柴志雷、副主席周浩杰,CCF YOCSEF苏州候任主席王涛、候任副主席胡伏原、韩月娟。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彭鑫、柴志雷、王长波。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