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举行AC会议
2016-09-30 阅读量:386 小字

2016年9月23日,CCF YOCSEF上海在浪潮上海会议室举行了9月份AC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CCF YOCSEF上海荣誉委员游录金,主席彭鑫,秘书长李伟,副主席王昊奋,学术秘书熊贇,AC委员彭俊杰、韩伟力、过弋、温蜜、何道敬、陈铭松、熊启莉,委员积极分子李超、韩天皓、薛建新、易航、王志星、高博、余知权。
        本次会议上彭鑫首先介绍了换届后三个月的活动情况。6月到8月三个月每个月都有3次活动,其中包括2次论坛,活动质量有了一定的提高。接着,彭鑫介绍了下半年的活动规划。目前规划中的活动包括CNCC期间举办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报告会、区块链主题的报告会以及延续去年的互联网+物流信息化虹桥论剑活动。除此之外,大家还一起热烈讨论了其他有可能的活动设想,包括走进一些目前YOCSEF还未走进的高校、论坛以及Club活动等。接下来大家围绕AC委员活跃度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用个人主动性与规则约束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改进AC委员出席活动的状况。同时大家建议通过邀请总部有经验的委员来上海进行经验传授以及去总部观摩论坛的方式提高大家主办论坛活动的能力和经验。最好,彭鑫针对年底换届选举中AC委员新老交替的问题提出大家应当积极发现并推荐身边的合适人选,特别是一些目前AC委员还比较薄弱的高校。此外,也希望目前的委员积极分子能积极参加活动,在AC委员选举之前充分展示自己的热情和能力。

 
接下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一一发言,就CCF YOCSEF上海的发展以及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包括论坛活动、亲子活动、宣传册制作、规则意识等。
 
 
 
 

 

热门动态
2018-07-31
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23日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2018-07-14
人工智能(AI)在理论、技术和应用等方面得到学术界、产业界、教...
2018-07-11
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于2018年7月6日晚上在上海市黄浦区洛克外滩...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