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会员故事

大连大学汪祖民:我与CCF

阅读量:0 2020-06-29 收藏本文

精品社团,铸就精彩会员。社会责任,成就社会价值。




汪祖民,博士,教授,大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大连市智慧医疗与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大连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200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博士生导师。2009年加入CCF,曾任CCF YOCSEF大连副主席与主席、CCF大连分部执委与副主席、CCF NOI辽宁赛区主席。现为CCF杰出会员、理事、大连分部主席、计算机应用专委常委。



我与CCF的“缘起”

2009年1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访问了CCF网站,尝试着加入CCF,很快即成为CCF会员,由此开启了从了解CCF,到理解CCF,再到融入CCF的过程。


CCF为我,我为CCF

11年来,开放、民主且富有活力的CCF,让我有机会参加了CCF的各种活动近百场,有幸加入了YOCSEF、专委、理事会,组织承办了2012年CNCC大会、2013年以来的NOI辽宁赛事、2017年计算机应用专委年会、2019年夏季常务理事会,发起筹建了CCF 大连分部。这些机会让我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结识了许多同行精英。自己也很荣幸地从普通会员成长为杰出会员。




11年来,CCF给了我许多的学习机会和锻炼机会。这些机会不仅让我深刻体会到了CCF的理念——为计算机领域的专业人士服务,更让我体会了CCF的社会责任感。



在担任CCF YOCSEF大连主席期间,与大连的青年会员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众多的学术交流让会员们普遍受益外,更有公益活动让会员有了不一样的收获。如:走进大连儿童村活动,不仅帮助了一批孤儿,也让会员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通过走进大连山区活动,我看到了美丽的风景,更为山区发展贡献了智慧。同时,由于青年会员们交流热情较高,我们走出大连,与全国各地的青年会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担任CCF 大连部分主席期间,一方面与当地政府及大连市计算机学会密切合作,另一方面也积极向兄弟分部学习,通过不同主题的活动,为大连的会员带来了更多的交流机会;通过邀请CCF在大连建设创新助力服务站,为大连的高校、企业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大连分部也更好地实践了CCF的理念——为计算机领域的专业人士服务。




通过在大连承办CNCC、常务理事会、计算机应用专委年会,不仅让CCF会员深入认识了大连,也让大连深入认识了CCF。CCF已经在大连扎下了根。通过承办NOI赛事,不仅培养了一批青少年计算机精英,更是培养了一批未来的CCF会员精英。




CCF的民主、开放、包容及社会责任感,让我受益匪浅。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我能够继续深度融入CCF,从中汲取养份,更好地反哺CCF。祝福CCF早日成为世界学术团体的领路者。





CCF汇聚计算机领域优秀的人才,

在CCF,你将邂逅无限的机会和可能!

和68000+CCF会员共同追求卓越!

联系我们:membership@ccf.org.cn


入会二维码

      扫码加入CCF



<<< 上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