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上海举办“数据安全与流通技术”闭门研讨会

阅读量:53 2021-11-26 收藏本文

近期,随着《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规的陆续实施,数据安全相关的法规研讨和技术落地成为行业的热点。


1120日下午,CCF上海分部联合CCF CTO Club(上海)和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数据安全与流通技术”闭门研讨会。研讨会围绕“谁来保护数据安全?”、“企业如何依法进行数据安全加固及创新?”以及“数据经济如何健康发展?”等热点话题,邀请了来自知名高校、科技企业和律所等五十多位业内专家们共同交流探讨。CCF CTO Club(上海)成员、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汪根主持了论坛。


CCF上海分部监督委员会主席、复旦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韩伟力教授代表CCF上海做开场致辞。复旦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研究员陈平博士、银联智策技术总监裴华先生、星环科技AI研发总监杨一帆博士和Intel软件安全架构师朱冰先生分部做了“数据安全与内生安全”、“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研读与实践”、“天堑变通途-企业数据流通的隐私安全技术分享”和“机密计算技术及其在数据保护中的应用”主题演讲,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为主题演讲嘉宾办法感谢证书


CCF CTO Club(上海)主席、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上海研究院院长毛世杰先生做了总结。


 

研讨会结束,与会嘉宾参观了星环科技并继续充分交流。

CCF上海分部副主席王长波、秘书长束庆山和执委董耀祖,星环科技创始人兼CEO孙元浩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闭门研讨会的执行主席是CCF CTO Club(上海)成员、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汪根和CCF上海分部秘书长、美承数码科技集团副总裁束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