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西安举办“CCF西安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

阅读量:143 2021-11-17 收藏本文

2021111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西安会员活动中心与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CCF西安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科二楼803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琳教授,CCF西安副主席、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郭斌教授,CCF西安秘书长、CCF YOCSEF西安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武越副教授。会议由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刘枫副教授与CCF西安委员刘宝宝博士共同主持。高琳教授、郭斌教授和武越副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西安高校约3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下午15点,“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准时召开。首先由刘枫助理代表学院进行致辞。接着高琳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整体框架出发,在如何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问题,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展开介绍,同时分享了申请经历。郭斌教授从基金申报书科学问题,研究特色创新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武越副教授从基金申报书的书写格式以及注意事项方面做了分享。

 

 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会议提问讨论

接着,申报工作交流会进行了提问讨论环节。参会的青年教师针对基金申请的各个方面踊跃提问,高琳教授郭斌教授和武越副教授分别给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高琳教授、郭斌教授和武越副教授对青年教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为参会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切实的帮助。

 

高琳教授与郭斌教授指导基金申报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