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郑州分部举办走进华为活动

阅读量:212 2021-04-26 收藏本文

4月25日,CCF郑州分部15名骨干会员受邀走进深圳龙岗华为基地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4月25日上午,CCF郑州分部会员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了解了华为在智能园区、数字政府、智慧交通、智慧矿山、智慧电网、华为云、智能计算、数据中心等方面的技术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CCF郑州分部主席邓淼磊首先就中国计算机学会及CCF郑州分部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与会会员与华为工作人员就高校产教融合场景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4月25日下午,CCF郑州分部会员乘车参观了华为东莞欧洲小镇,就华为的公司文化、研发环境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


本次活动是CCF郑州分部首次率队走出郑州,前往外地学习。参加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全方位深入了解了华为的技术和文化,更扩大了CCF郑州分部的影响力及会员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