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长春分部成功举办第二届徒步踏青活动

阅读量:207 2021-04-25 收藏本文

春风又绿净月松,万树繁花始盛开。4月的长春,一派生机盎然的美好景色。424日上午,由CCF长春分部组织的“2021年净月潭徒步踏青勇攀朱峰活动”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长春分部主席车翔玖、秘书长赵剑、前任秘书长田地等三十余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共同度过了健康轻松的周末生活。


净月潭森林公园是国家级的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因形似弯月状而得名,与台湾日月潭互为姊妹潭,是"吉林八景"之一,被誉为"净月神秀"。景区处处皆景致,四季貌不同。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与山、水相依的生态景象构成了净月潭四季变幻的风情画卷,是春季踏青的理想去处。

一年之计在于春。走进初春的净月潭,在阳光的照耀下,花草树木散发着勃勃生机。会员们带着家人一起,步入原生态的风景画卷里,领略春天的美好。迎着轻柔的春风,扑鼻而来的天然氧气沁人心脾,让人忘却工作的疲劳,忘却心中的烦恼,只剩下心中最唯美的风景。


漫步在森林氧吧,阳光明媚,春风送爽,水清岸美,清新空气,沁人心脾,充满勃勃生机。本次徒步活动全程约七公里,以轻轨净月潭站点为起点,沿途经过玫瑰谷、小天池、二天池等景点,公园中林木伟岸笔挺,万物谧静清新。经过努力,大家最终登顶长春市区第一高峰卡朱米峰,在峰顶鸟瞰潭水全景,感受自然的魅力。


活动期间组织了登顶朱峰比赛。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压力,更多的是周末踏青的欢心和愉悦。通过激烈竞争,东北师范大学王晗启晨科技陈晨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车翔玖主席为冠军颁发了CCF奖品!


徒步结束后,会员们也表达了对CCF的共同认识,在CCF大家庭里共同成长,共同应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彼此信任,共同承担组织交给的任务,这是CCF平台给大家带来的不可替代的财富。会员们共同祝愿CCF蓬勃发展,CCF长春分部越来越好。

本届踏青登顶朱峰活动是长春分部举办的第二届春游主题活动,深受广大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CCF长春分部每年不仅举办专业领域的学术活动,精心打造“长白论坛”等学术品牌,同时,也通过组织郊游、徒步、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休闲娱乐活动。通过活动增强CCF长春凝聚力会员之间增加信任度,以活动为载体,通过组织分组对抗活动,增加会员彼此信任。期待CCF会员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