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无锡分部成功举办第三届踏春毅行活动

阅读量:160 2021-04-22 收藏本文

20213月14日上午,由CCF无锡分部组织的“2021年环蠡湖踏春毅行活动”在美丽蠡湖湖畔举办,四十余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繁杂的生活中共同体验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次徒步全程约十公里,以水上明月酒店为起点,沿环湖路、湖滨路、鼋渚路、十里芳径环蠡湖而走,途经蠡湖公园、渔父岛、恋鱼桥、渤公岛等景点。

东蠡湖环线包括蠡湖之光、渔夫岛、渤公岛、蠡湖公园、蠡湖大桥公园等众多景点,此外,今年还为马拉松赛事增设了樱花跑道,沿途风景如画。恰逢当日天气晴朗且又是阴历二月二龙抬头的好日子,大家结伴而行,徒步过程中,共沐春风,拍照留念,感受自然,共抒情怀,一路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CCF无锡分部还为走完全程的会员准备了贴心的春季伴手礼“宜兴阳羡雪芽”。在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筹备小组的周密组织下,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踏春毅行是学会举办的第三届活动,深受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CCF无锡分部每年不仅举办专业领域的学术活动,精心打造“太湖论坛”学术品牌,同时,也会通过组织毅行,掼蛋比赛等休闲的会员联谊活动,促进交流,形成独具家庭特色的分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