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石家庄分部与YOCSEF保定分论坛共同举办合作交流会

阅读量:161 2021-03-24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1日,CCF石家庄分部主席王素贞、副主席程煜、秘书长忽丽莎、执行委员王静红与监督委员孙洁丽等一行5人参加了CCF石家庄分部与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共同举办的合作交流会。保定分论坛候任主席赵振兵,与杨克林、杨会波、杨晓晖、何志强、鲁斌等数位AC委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河北稻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该公司董事长王建峰主持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会议内容主要从分部与分论坛各自的职能介绍、本年度工作计划、未来的合作机制等几个方面依次展开。王素贞介绍了石家庄分部的主要工作职能;程煜分享了石家庄分部在科研活动筹备方面的经验积累;鲁斌介绍了保定分论坛前期组织的一系列成功活动案例,以及该论坛在提升成员能力、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一系列工作;赵振兵和杨晓晖针对未来两部门在合作组织方面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思路。随后大家就合作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和类型等方面依次展开详细研讨,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现场讨论十分热烈,为今后在河北地区大力宣传CCF和发展新会员等工作的有效开展找到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图2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