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石家庄丨燕赵论坛:烟雾图像识别、检测及分割方法

阅读量:251 2020-10-09 收藏本文

2020930日,CCF石家庄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石家庄分部)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燕赵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媒体计算,邀请了CCF高级会员、上海师范大学袁非牛教授作题为烟雾图像识别、检测及分割方法的报告。论坛由CCF石家庄分部执委、石家庄铁道大学王正友教授主持,共有来自河北及周边省市十余家单位的130余人在线参会。

60分钟的报告环节,袁非牛结合他多年研究与工程积累,从以往模型驱动与现在深度学习两个角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烟雾检测中识别、检测、分割等研究工作,并对未来研究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在论坛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研究工作与体会,纷纷提出各自关切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袁教授均给出了相应解答,并就其中某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本次论坛组织者王正友做总结发言,并对讲者、参会师生、CCF总部、CCF石家庄分部、石家庄铁道大学等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燕赵论坛是CCF石家庄分部主办的系列性专业学术活动,由来自石家庄地区计算机相关领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以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应用为目标,主要活动形式有论坛和学术报告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