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169 2020-07-30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22日下午,CCF石家庄本年度首场专题学术报告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三个分会场和线上收看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由CCF主办,CCF石家庄分部承办,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河北省自动化研究所、河北省机电一体化中试基地等单位协办,CCF高级会员、CCF石家庄副主席、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程煜研究员主持。


本次报告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敦兵教授,以“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技术”为主题作专场学术报告。唐敦兵从生产模式的变革和新型生产模式的探讨这两个方面对智能制造的发展和走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结合团队成果进行了富有冲击力的展示。报告结束后,讲者与参会会员就现代制造系统、智能小车、智能工厂和数字孪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交流。报告取得了很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