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无锡成功举办2019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

阅读量:95 2020-05-25 收藏本文

CCF无锡于2020年5月24日以在线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2019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共有106名会员参与,CCF副秘书长唐卫清,CCF苏州秘书长王涛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CCF无锡秘书长卢惠林主持,议程分为主题报告和总结表彰两部分。首先,无锡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吴宇伉做了关于《新冠疫情下的无锡疾控&我 后疫情时代信息技术产业机遇》的专题报告。

CCF无锡副主席杨丽做了2019年年度总结汇报。由于CCF无锡在品牌活动的组织、会员服务、对总部工作支持方面成绩显著,2019年被授予“2019年度优秀分部”,CCF无锡名誉主席陈左宁院士获2019年CCF夏培肃奖。会员总数稳步提高。经过新的一届执委的努力,到2019年发展到有部分结余,并将结余经费全部上缴总部。会员参与度由原来的20%上升到40%。CCF无锡的创新力与竞争力,影响力与引领力,执行力与发展力得到了显著增强,整体上实现了能力提升、水平提高和活力增强。

CCF无锡代理主席柴志雷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得表彰分别是年度先进单位(9个)、发展会员奖(3名)、积极参与奖(2名)、活动贡献(2名)、优秀志愿者(1名)、突出贡献奖(2名)。宣读完毕,获奖代表红豆集团信息中心李军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结束后,唐卫清代表总部对CCF无锡的工作做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会议的形式,但是线上的互动十分热烈,透过方寸的屏幕,大家都感受到了久别重逢的喜悦,并为分部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2020年,在特殊的形势下,分部执委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服务,和会员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克难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