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太原晋阳论坛系列:山西省计算机类工程教育认证论坛在忻州召开

阅读量:907 2019-12-24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6日,CCF太原“山西省计算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在忻州市泛化大酒店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委员、教育部工程认证专家、合肥工业大学王浩教授,做“工程教育的核心理念及实践”报告,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企业专家高滨先生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企业参与的作用和影响”的报告。来自全省计算机专业的领导和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CCF太原分部执委、山西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茹教授主持,CCF太原原任主席、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教授,CCF太原主席、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CCF会员、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明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指委委员、教育部工程认证专家、合肥工业大学王浩教授,做“工程教育的核心理念及实践”报告。

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企业专家高滨先生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企业参与的作用和影响”的报告。

此外,大会还分别以“工程教育背景下我们如何实践”为主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为计算机领域专业工程认证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