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无锡走进上市企业江苏阳光集团考察交流

阅读量:0 2019-12-23 收藏本文

“夏近秋分日,春生冬至时”。冬至这一天,为加强CCF与本地企业的联系,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由CCF主办的,CCF无锡分部组织 “走进上市企业江苏阳光集团考察交流” 的活动。于2019年12月22日,在CCF无锡分部秘书长卢惠林教授的带领下,会员们首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江苏阳光集团展史馆,了解了江苏阳光集团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涉足毛纺、服装、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态农林、房地产、金属制品等产业,年产高档服装350万套、高档精纺呢绒3500万米。2006年,阳光呢绒被评为“中国世界名牌”,2007年,国际标准化组织/纺织品技术委员会(ISO/TC38)国际秘书处落户阳光,成为国内首家承担ISO/TC38国际秘书处工作的企业。然后一起参观了江苏阳光集团智慧工厂。

最后,江苏阳光集团信息中心主任兼技术总监李明凤介绍了江苏阳光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打造智能工厂方面的工作,并与各位会员深入探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合作的机会。

卢惠林秘书长对江苏阳光集团多年来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特色表示肯定,介绍了CCF的优势及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并对智慧阳光项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愿意通过企会通模式,构架桥梁,组织技术专家团队帮助企业诊断,助力企业解决实际疑难问题,提供精准对接服务,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