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你创业,我助力!YEF2020科技创业秀邀请你报名

阅读量:299 2020-05-08 收藏本文

时代前行,技术改变中国、技术改变世界的梦想永不褪色。

每一位创业者,都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寻找志同道合的“知音”。

当激情四射的创业者,遇到睿智果敢的创投大咖,

YEF2020 科技创业秀注定将成为梦想的起点。







YEF2020正式向你发出报名邀请:来吧,一起登上这个群英荟萃的舞台,带着你的项目勇敢来报名,让CCF帮你圆成创业之梦!




微信图片_20200508085407





CCF YEF:中国计算领域年度盛会,学术界、企业界极具影响力的以青年人为主的年度跨界技术交流大会——第十届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YEF2020)将于 6 月 5 - 7 日首次在互联网举办,大会主题为“制胜激变,智谋未来”,参会者共同探讨激变格局下的应对和制胜之法,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会议形式:包括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专题论坛、特色活动等,今年YOCSEF CLUB还将首次公开进行。


参加者: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青年精英及知名专家,包括院士、企业家、CCF 青工委委员、YOCSEF委员、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托举计划入选者、青年科技创业者、媒体和合作企业嘉宾等。


免注册费:疫情为今年大会赋予了特殊的使命,为了让更多有志青年能参与其中,今年首次网络举办免注册费参会,大会规模预计将远超往届。


梦想舞台: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的有志青年通过YEF这个交流平台不断成长,成就梦想。青年才俊聚集于此,互相学习彼此激励,促成创业发展良机。历经十年发展,有志青年与行业翘楚汇聚在YEF这个舞台上,不断谱写今时与未来的精英传奇。




微信图片_20200508085411




微信图片_20200508085415





科技创业秀 是YEF大会众所瞩目的特色环节之一,今年将是第三届,此舞台的设置是专为青年创业者创造机会,依托CCF的融合能力,让创业者与创投者相互拥抱,助力创业者成功出彩,获得资助,圆创业梦想。举办以来,为众多优秀科研产品项目和团队提供了发展壮大的机会,为青年创业提供了一个充满机会的平台。本次大会将一如既往迎来多位学术界和创投圈的大咖,这将成为本届 CCF YEF2020大会最为振奋人心的亮点。2018和2019年参与科技创业秀的团队中,共有9个团队成功赢得投资,最终获得投资的团队占全部参与团队的50%以上!




微信图片_20200508085419



微信图片_20200508085422




如果您对 YEF2020 抱有浓厚兴趣、想嫁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资源来帮您实现项目的重大突破,报名参加科技创业秀或许是您最好的机会。



YEF2020正式向你发出报名邀请







如果您的团队具备如下条件:


1、创业者或者创业团队是计算机领域学者、教师或毕业生;

2、有可演示的相对完善产品或方案原型;

3、项目基于科研,但具有巨大的应用场景前景和产业化空间;

4、已经有一定的订单和服务客户;

5、原则上已经由成果组织者创业成立公司,并正式经营3个月以上;如尚未成立公司的可备注说明。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你的团队就是科技创业秀正在寻找的未来精英。欢迎报名参与我们今年的活动,与全国的计算领域青年精英同台竞技PK,迈开脚步,冲向成功吧!






大赛流程及说明


1、本次大赛分初评、复赛、全国总决赛项目展示三个阶段。

报名:截至时间为 2020年5月12日;

初赛:通过网评进行,时间是2020年5月12日-2020年5月15日;

复赛:将于2020年5月下旬在线上举行;

决赛:将于2020年6月7日在线上举行。


2、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项目,除各分论坛的精心组织初评,复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均采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大会后,由投资机构根据前期工作,对落项目进行投资。


3、本次比赛面向全社会公开,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企业可通过以下网址:https://yef2020.ccf.org.cn/teshow请在PC端浏览器打开此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4、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2日。






您将获得什么?


1、权威的辅导

大赛现场将请投资机构/投资人、行业大咖等代表进行评选并进行前期辅导,优胜项目按分配名额入围复赛及总决赛;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做复赛、决赛评委。决赛现场发TS。


去年邀请到的评委包括:将门创投合伙人沈强、创客总部创始合伙人陈荣根、线性资本董事总经理郑灿、中科创星投资总监吴正、德联资本高级副总裁樊雪松、Plug&Play董事总经理陶珊珊、将门创投投资副总裁赵山利


2、丰厚的投资

全国总决赛现场BP展示答辩(会继续安排辅导,并请专业机构进行尽职调查等事项),大赛将评出前5名并颁奖。


3、多元化的服务

大赛广泛聚集地方政策、技术大咖、金融专家、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运用孵化培育、培训辅导、项目路演、融资对接等方式,为参赛项目提供多元化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人:李文珏 18629375056 ;罗训 1390207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