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TC工作流程

阅读量:1491 2016-12-06 收藏本文

一、 专委会议组织流程

1. 每年12月31日前向学会秘书处上报下一年学术活动计划和工作会议计划。秘书处会统一将计划提交给专委工委审批。

(申报表格到此页面下载: http://www.ccf.org.cn/sites/ccf/zwbgxz.jsp?contentId=2673362934624)

1)工作会议填写TC04表

2)今年已经被审批通过的系列性学术会议填写TC03表

3)未被审批过或新增的会议填写TC05表

注:由CCF和其他地位对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学术会议,需要由CCF和对方签署联合主办协议,否则专委工委不予审批。

2. 专委工委审批后,秘书处将审批结果邮件通知各专委负责人,并将获批的会议发布到学会网站和CCCF。(注:每个批准的会议有唯一的CCF会议编号)

3. 专委学术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需要将以下材料电子文件提交至学会秘书处:会议背板照片、会议纪要、参会者通讯录、论文集(纸质2份、电子1份)

注:CCF主办的会议背板须明确显示CCF的主办地位

4. 工作会议召开后2周内将会议纪要电子版提交至学会秘书处。

二、 专委委员资格审查

1. 每年12月初,秘书处会将专委委员的CCF会员身份进行核对,把即将失效者名单告知各专委秘书长,请各专委通知其续费,学会会员部也会同时向有关人员发布缴费通知,续费周期1个月,如未能在续费周期内续费,逾期后该委员将失去委员资格,恢复委员身份将需按照新委员加入专委的流程重新加入;

2. 会员申请加入专委时,需将申请书提交学会秘书处,秘书处对其CCF会员身份和参加专委数量进行审核通过后,将审核结果和申请表一并发送给相关专委的秘书长,专委根据条例规定在专委全体会议上进行审批,审批后一个月内,将会议纪要报送学会秘书处,秘书处据此修订网站信息并将空白委员证书寄送专委秘书长。

三、 专委换届(通常学会统一安排换届事宜)

1. 专委在拟换届之日15天前向CCF秘书处书面提交换届时间(具体的日期和时间段)及地点、专委委员名单(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由秘书处进行专委委员的身份审核。

2. 专委负责人参选人提前10天提交参选表至学会秘书处,由秘书处进行身份审核。

3. 秘书处会提前一周告知专委秘书长,换届会需进行的准备。

4. 换届会将由学会指派的主持人按照学会规定的换届流程进行。

5. 换届选举会后二周内,将选举纪要发至学会秘书处。秘书处会根据纪要编写新闻在网站和CCCF上发布,并将网站专委网站名单更新。

四、 专委财务管理

1.学会秘书处在每年3月底和12月初向专委发布其财务清单,专委若对对账单有异议,请在1个月内提出。

报销方式和其他具体内容,请见《CCF专业委员会财务管理与服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