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业选择、学习侧重及职业规划:谈人工智能专业那些事|SPP第10期

阅读量:1 2022-09-07 收藏本文

本次报告将邀请不同学校的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介绍人工智能专业上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以及未来职业规划发展建议。此次报告面向全国各类高校计算机相关大类的同学和有计划转专业选择人工智能专业的同学,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为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专业学习和就业规划等方面给予一定的参考建议,有助于同学们当前的专业学习和未来的职业发展。824日(本周三) 19:30-21:00


本期直播你将收获哪些?

1、人工智能专业的情况介绍及专业选择建议;

2、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如何学习相关的课程,不同学校的学生在学习侧重上的区别;

3、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及职业规划建议。


开课时间?

2022824日(周三)19:30-21:00


参与互动

1、在人工智能方向的选择上,有哪些想要了解的问题?

2、人工智能专业学习上,有哪些困惑?

3、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就业和职业发展方面,有哪些预期和疑惑的问题?

为了更有针对性的与大家交流,欢迎扫码留下你的答案,我们会将各位的问题反馈给讲师,在panel环节中进行讨论。如果你还有有其他相关的困惑,也可向我们同步提出。


如何报名?

SPP前期免费直播。点击这里立即报名,报名可在活动前获取到腾讯直播间链接,可与老师线上即时交流。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和你一起进步、成长。呼朋唤友来参加吧!(活动自动入群已满,可添加微信号“T84259960”备注:学校名称+姓名+SPP入群;加入过SPP群的同学们可不用重复如群,信息会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