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中北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142 收藏本文

20221220日下午,CCF中北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CCF太原秘书长秦品乐,中北大学部分老师及学生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督导主任贾志燕主持。

      首先王昌栋代表CCF学生分会工作组致辞,详细介绍了CCF历史、会员权益及职责,并对中北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CCF太原秘书长秦品乐在讲话中鼓励会员积极利用好CCF的丰富资源,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竞选环节,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阐述了自己对分会的认识,将会如何为分会做出贡献等,并接受与会人员的提问。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第一届CCF中北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会成员。

CCF中北大学学生分会是全国第70个CCF学生分会,也是山西地区的第4个学生分会。学生分会将通过举办学术报告、校际交流、企业参观等活动服务好本校学生会员。

附:CCF中北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会成员:

主席:刘势杰

候任主席:张玲玲

执行委员:柴国伟、侯晓煜、顾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