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466 收藏本文

3月1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首届选举大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成功举办。CCF西安主席郭斌教授、CCF西安秘书长崔禾磊教授、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教授、党委书记彭程以及部分CCF会员和近200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彭程书记代表计算机学院致辞。

 

 彭程书记致辞

潘晓英教授主持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选举,介绍了CCF学生分会选举制度、计票组和监票组,将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学生分会当任主席1人、候任主席1人、执行委员3人。随后的选举环节,竞选者们相继发言,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工作设想,并对现场学生会员的踊跃提问进行了解答。经过投票、监票、统计选票等环节,王浩当选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当任主席、余梓瑄当选候任主席、白童王雅锋曾宏超当选执行委员。

 

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授旗

陈彦萍教授宣读了新任执委会名单,新任学生分会主席王浩进行了就职宣誓,学生会员代表张妮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的美好期待。本次选举规则清晰、流程规范,选举结果已上报CCF公示。

 

彦萍教授宣布新任执委会名单

 

当任主席王浩就职宣誓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将以学生会员的学术能力提升为目标,吸引更多同学参与CCF活动、成长为CCF专业会员,丰富大家的校内学术生活。首届执委会将积极带领全体学生会员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推动我校计算机领域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潘晓英

执行委员会:

当任主席:王浩

候任主席:余梓瑄

执委:白童、王雅锋、曾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