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林农业大学进行第23次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

阅法量:656 收藏本文

9月19日,我校作为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点在信息技术学院301室进行第23次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出席现场的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于合龙、副院长曹丽英及我院相关负责教师和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成员等,本次活动由当任主席乔仕猛执行。

CSP认证已成为衡量个人计算机专业能力的重要标准,越来越多的本科生、研究生、在职人员为了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参加CSP认证。CSP认证受到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可,中科院计算所等科研院所将CSP认证作为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知名企业如华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360公司、金蝶、微软、英特尔、滴滴出行等也将CSP认证作为遴选人才的标准。

为增加我校学生对自身专业技能的认知,强化学生的代码编程能力以及培养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我校首次申请作为CCF CSP能力认证考点,为吉林农业大学热爱计算机编程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经过前期的CSP认证宣传,我19日成功举办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也成为吉林省第二个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考点

本次认证中试题以阶段式的难度激发学生的斗志,在经过长达4个小时紧张忙碌的上机考试中,以高难度的题目考验着同学们对算法,编程语言等多个领域内的知识掌握情况。同学们时而苦思冥想,时而下笔演算,不时可以看到同学们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继而敲答案,从同学们敲击代码时的专注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计算机编程的热爱而这次考试,就是使他们从普通同学中脱颖而出,展现自己的才华,登上更高的舞台。在争分夺秒的考试中,同学们发挥出了真实水平,从考试结束后大家欣慰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平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考试中体会到编程的乐趣,对自身编程能力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也对接下来的学习之路有了新的计划

这次的CCF CSP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将为我学生开启自我提升的新途径。




考场图片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