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阅法量:699 收藏本文

20217月10日,吉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了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此次大赛采取了上机考试的形式,由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参加此次考试。

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在CCF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执行主任于合龙教授的主持下开展的,由学生分会当任主席乔仕猛执行。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检验学生的代码能力水平,发现编程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为接下来的CSP考试塑造和培养一支编程能力过硬的的团队。

 本次程序设计竞赛分为两个梯队分别是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比赛时间为两个小时,编程语言可供选择的有:C/C++、JAVA、Python。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脑力飞速运转中,每名参赛选手都专心致志,考场上秩序井然。                  


吉林农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考核了同学们的代码水平,还激起了学生学习代码的兴趣赛后,不少同学都表示他们对今后的CSP考试更加期待,希望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我。


监考老师与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