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三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7 2022-12-26 收藏本文

2022122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正式举行。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大会线上形式举行。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兼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陈贞翔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晓慧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豪老师CCF YOCSEF2022-2023)副主席杨晓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以及学院将近200CCF学生会员参加了大会,学生会员代表商瑜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的学生会员观看了CCF最新的宣传片。

会上,陈贞翔教授在讲话中总结了现任执委委员会在上一年度的工作,表达了对学生分会的殷切期望,鼓励学生会员积极参与学生分会的活动和日常工作,借助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平台资源,在参与和奉献中获得成长。并希望新一届执委担起重担、再接再厉,把学生分会办得更好。

接下来,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工作条例》,候任主席袁鹏正式晋升为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随后,候任主席和执委委员的候选人按顺序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分享自己曾经的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经过全体参会CCF学生会员的差额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1位候任主席和3位执委委员。

最后,大会圆满结束。会后,督导主任和拟推荐的候选主席、执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并对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附:CCF济南大学学生分届主席、候任主席执委委员名单:

主席:袁鹏

候任主席:卜晓桐

执委委员:孙振翔、刘心雨、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