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新生宣讲会

阅读量:148 2022-09-23 收藏本文

2022年9月13日晚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新生宣讲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C1-b115顺利召开,本次宣讲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向来自计算机学院2022级计算机专业的70余名研究生新生,宣讲内容包括CCF学生分会的纳新宣传以及CCF学生分会主席和执委成员换届招募,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CCF。

 

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执委麻斯亮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CCF宣传视频,接着介绍了CCF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CCF的组织构成、服务理念等进行了解读,结合自身在CCF三年时间的经历介绍了CCF作为计算机一流学术团体的优势,也就同学们最关心的权益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加入到CCF大家庭中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及线上同学进行了提问,主讲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吸引了部分参会同学注册成为CCF学生会员。后续我们将继续积极推进CCF相关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生会员打造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