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分会新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阅读量:106 2022-09-19 收藏本文

2022年9月16日下午CCF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分会举办的新生宣讲会在6F203顺利召开,本次宣讲活动面向对象是来自计算机学院2022级计算机专业的70余名研究生,目的为推广宣传CCF及CCF学生分会,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CCF。同时也邀请了学长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生活工作经验。

CCF候任主席桂思泉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CCF宣传视频,接着介绍了CCF的构成、理念等,也就同学们最关心的权益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加入到CCF大家庭中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

 

图一 CCF候任主席桂思泉介绍CCF与CCF学生分会

CCF会员以及2022级计算机研究生班班导韩宇飞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在东莞理工学院的生活工作经验,详细剖析了自己从初入领域到成功发表一篇论文的心路历程,最后对2022级同学成功上岸表达了祝贺。

 

图二 CCF会员韩宇飞分享经验

活动最后的环节为提问环节,在此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在场的CCF会员也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三 2022级计算机研究生提问

此次新生宣讲活动举办圆满成功,与会同学认真倾听、积极参与,表达了对成为CCF学生会员的期待,同时部分同学也表达了希望加入CCF东莞理工学生分会主席团的意愿,为我们接下来的换届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