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485 2022-07-26 收藏本文

7月24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正式举行。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本次大会线上形式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兼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陈贞翔教授出席了这次会议,学院将近200位CCF学生会员参加了大会,学生会员代表徐睦浩主持了这次会议。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参与的学生会员观看了CCF最新的宣传片。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请陈贞翔教授致辞发言。陈教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分会的殷切期望,鼓励学生会员用心参与学生分会的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参与和奉献中获得成长。并希望换届成功后,新一届执委再接再厉,把学生分会办得更好。


接下来,候选主席汤长昊按照流程正式晋升为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候选主席和执委的候选人按顺序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经过激烈的民主差额投票环节,最终产生了1位候选主席和3位执行委员。没有如愿当选的同学也没有气馁,表示会再接再厉。


最后,大会顺利结束。会后,督导主任与候选主席、执委进行了交流,并对CCF济南大学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附:CCF济南大学学生分届主席、候选主席及执行委员名单:

主席:汤长昊

候选主席:袁鹏

执委:郑楠、沈源、任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