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电学生分会举办“校企交流-走进华为”活动

阅读量:321 2022-07-05 收藏本文

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讯(编辑 姚航)6月26日,为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行业视野、感受企业文化、培养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CCF西电学生分会联合华为西安研究所举办校企交流-走进华为活动,组织了近30位研究生同学赴华为西安研究所参观交流。

入园开始,井井有条的检查流程和工作对接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华为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规范化的工作流程。园区随处可见的树荫草地在这有序的氛围中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在参观伊始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节奏,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华为公司深厚的底蕴。

 

华为光产品线工程师接下来介绍了华为光产品线部门。华为光产品线围绕光技术核心能力,创新构建光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并将光技术应用于通信之外的更多领域,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视觉感知和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此外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华为给企业和政府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服务于运营商客户、政企客户、车企客户,致力于让最好的光技术普惠千行百业,实联万物的产业愿景。虽然近年来资本主义国家的打压给华为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但是在华为人的共同努力下,华为重新焕发了活力。

 

随后同学们就就业问题与光产品线的HR进行了交流,HR对部门的职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讲述了部门的招聘要求。同学们就工作相关的问题与HR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华为校园招聘有了更大的信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光产品线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