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五届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举办

阅读量:314 2021-09-28 收藏本文

2021923日,第五届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工学一号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CCF宣传片,对CCF会议有了充分的认识。会议第二项为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陈平华教授致辞,对分会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简要阐述了CCF的学术影响力之深远,希望同学们能有效利用CCF所提供的各种资源条件,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以及专业能力。

 

会议第三项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第五届主席吴亚迪对这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以及就任致辞,介绍了这一年中学术活动组织、兄弟分会交流及会员发展情况

 

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规则,上届候任主席将直接担任新一届主席,并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任的候任主席和执委。各位竞选人在吴亚迪主席致辞完毕后依次上台发表精彩的竞选演讲,彰显了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竞选演讲结束后,在场参会会员通过投票二维码进行投票。经过现场一百多名的师生投票后,选举产生新一届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候任主席1名和执行委员3名,主持人刘佳荣宣布了选举结果,并感谢CCF总部对我校学生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一年来所有为学生分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