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纳新说明会

阅读量:321 2021-03-08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17日下午7时,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信息学院楼402举行纳新说明会,将CCF这一专业组织介绍给同学们,同时也为学生分会注入新鲜活力。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先通过视频对CCF有了一个简要的了解,随后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负责人毕恒悦介绍了CCF的基本情况。毕恒悦面对同学们对“CCF”的疑惑,进行了逐一的解答。他介绍道,在CCF这个大家庭中不仅能够广交朋友,更能为同学们提供许多宝贵的机会,CCF拥有与之密切合作的专业的实验室,1000+余种志愿者交流机会以及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以全面提高,不断发展学术能力。本次活动为每一位到场同学精心准备了CCF定制的礼物,在介绍之后还进行了幸运抽奖环节,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最后毕恒悦对CCF会员的会费进行了介绍。本次活动推广宣传了CCF,激发了到场成员对于CCF的兴趣,对于未来加入CCF提升自己、培养科技创新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