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换届,第五届执委上任

阅读量:517 2020-12-25 收藏本文

CCF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8月25日在线上举行。CCF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多位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出CCF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会的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任主席马嘉成对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工作进行了阐述,强调了新任执委会成员应当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团结在一起,发挥出每一位执委的优势,服务好全校的会员,并加强宣传能力建设,促进分会的蓬勃发展。分会新一届执行委员也都上场表达了自己的工作展望,分会指导教师赵彦超全程出席监督了此次换届活动。


附:新一届执委成员

主席:马嘉成 2018级,软件培优班

工作展望:希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CCF学生分会共同成长,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践行CCF的价值观: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一方面邀请学者、专家围绕技术前沿与热点为我们的会员分享新知,另一方面加强校企交流和高校间合作,努力扩大分会的影响力,最终服务、维护、发展我们的会员群体。

候任主席:唐娇 2019级,人工智能创新班

工作展望: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专业知识和热点话题做学术报告,并展开互动交流,做专题报告;在校际间加强交流,走进企业,走向社会;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多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等等。发展,留住学生会员,通过调查学生会员需求,举办符合学生会员需求的活动,激发每一位学生会员的热情,让他们策划,组织,参与到分会活动中来。


执行委员:肖家豪 2018级,软件工程

工作展望:希望通过担任ccf分会执行委员这一职务,在为刚加入ccf的新成员答疑解惑的同时,更好地锻炼自我的人际交往能力;接触更多大佬,向他们学习取经,找准学习方向,提升专业能力,为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

111

执行委员:崔明暄 2018级,软件培优班

工作展望: 自我加入CCF协会已经三年了,今年终于获得了组织的肯定,非常感谢CCF组织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自我锻炼的机会,在日后的CCF工作中遵守CCF纪律,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提高自我修养。此外,我也会积极参与组织的各种活动,向身边家人、同学、朋友宣传CCF精神:团结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专业人士,为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执行委员:李亚宁 2019级,人工智能培优班

工作展望: 作为计算机专业的一名大学生,我的展望有以下几点:

一、 积极完成组织内相关工作

首先作为一名组织成员,我首先会积极完成自己的分内工作。

二、 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我会对外宣传CCF,让更多的人了解CCF,普及计算机相关知识。

三、 继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除了以上几点,我也会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计算机水平,争取能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