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近CNCC2020”活动

阅读量:232 2020-10-26 收藏本文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计数楼三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走近2020CNCC”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于扩大CCF的影响力以及向会员推广和介绍中国计算机大会,让更多的会员近距离地接触行业前沿知识和企业发展方向。本次活动由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潘文杰同学主持,近80名会员参加。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嘉宾们的演讲,如同置身于会场之中,近距离的感受专家和教授们的思想和观点,获益非凡。在大会间隙,高嘉伟老师向会员们介绍了CCF这个优秀的组织,也传播了CCF服务于社会的理念,收获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而后同学们关于大会内容做了积极的讨论,畅所欲言。高年级的同学表示自己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认清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低年级的同学则是从新的立场和视角来审视自己的专业,也对一些领域,例如类脑计算、高性能计算、智慧医疗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融洽而活跃。

活动结束后,很多会员表示这种线上会议直播的形式非常有效,大家得以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行业的专家和翘楚。在直播过程中大家也从嘉宾生动而专业的演讲中获益匪浅。通过本次CNCC直播活动,会员们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CCF的理念和贡献。他们非常希望CCF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的类似的线上直播形式的活动。

图一 同学们认真聆听大会嘉宾演讲

图二 参会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