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中秋晚会暨招新宣讲会暨CSP真题讲座开幕仪式

阅读量:97 2020-10-12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30日,值此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CCF太原理工大学中秋晚会暨招新宣讲会暨CSP真题讲座开幕仪式于信计学院报告厅胜利举行。晚会特邀向新生致辞,候任主席工作总结,向新生介绍程协主席及讲师,音协嘉宾表演节目和与同学们互动,吃月饼,话中秋,玩游戏等多个环节组成。

本次晚会邀请了我校信计学院副院长同时也是分会指导老师强彦院长发言,强彦院长在发言中以幽默的风格,严谨的态度,向对大学生涯没有规划的学生介绍了加入CCF对他们未来就业以及考研的益处,此次交流对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晚会也邀请了我校CCF分会前任主席杨洋出席此次活动,她在百忙之中回校向新生致辞,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成为分会会员对自身发展的作用巨大,同时,杨洋学姐也积极与新生交流经验,鼓励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并为他们指明了方向。

本次晚会由候任主席邵爱玲进行工作总结,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向参会同学详细的介绍了我校CCF分会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下半年即将开展的CSP真题讲座。同时,受邀参加此次晚会的程协主席,及讲座讲师也借此机会向大家见面。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共聚一堂,吃月饼话中秋,欣赏由音协嘉宾带来的精彩表演,学会也准备了有趣的活动,如有奖问答等,激起了同学们广泛的兴趣。

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