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庆大学

阅读量:429 2017-05-16 收藏本文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于2016年5月正式成立,是全国成立的第27个学生分会。分会始终以服务广大会员为根本宗旨,致力于提升专业技能、引领学术方向。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自成立以来,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开展学术讲座、科技论坛、参观交流等各类活动,主要包括猪八戒网及腾讯众创空间企业参观活动、CCF走进重庆大学、生物信息计算与医学交叉论坛、基于物联网云的全球工业服务化学术报告、面向异构云环境的高可信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前沿技术与应用研讨会等。同时,分会也协办了第九届服务科学国际会议并组织师生参加了2016中国计算机大会。

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获得了广大学生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而且也使得学术资源得到了良性分享,更是激发了学生会员的学术创造力和学术创新性。

立足西南,誓作前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的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熊庆宇教授

副主任:文俊浩教授、何中市教授

委员:刘铎研究员、高旻博士、葛永新博士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戴大文

副主席:李世明、肖晋

委员:李顺、孙光辉、刘杰、李烽、刘明明

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余可钦

委员:窦桐、梁冠中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子晗

副主席:无

委员:易华玲、黄秋子、刘丹丹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孙川

候任主席:谭立志

委员:赵阳、朱奇武、袁晓涵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谭立志

候任主席:廖捷

委员:周佳宁、韩苏宁、肖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