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分部召开新春执委会议

阅读量:222 2022-02-14 收藏本文

202229日晚上,CCF郑州分部执委会新春工作会议在解先生酒店顺利召开,CCF郑州分部执委会主席邓淼磊、副主席贾俊亮、秘书长潘恒、各位委员和监督委各位委员以及前任主席甘勇、单征等共14人参会,会议由副主席贾俊亮主持。

   会上,邓淼磊首先对CCF郑州分部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与会人员就会员发展、会员管理、会员活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参会委员纷纷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在2022年,CCF郑州分部将会继续探索更多的渠道,全力以赴做好发展会员和服务会员工作。在举办活动方面,会更多的选择将活动地点安排在校园及企业中,真正做到走进会员,贴近会员,使得学会活动更加“接地气”。各执委委员纷纷献计献策,并主动承担任务。各位委员还讨论了分部的换届工作,初步确定了换届时间。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执委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年度CCF郑州分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分部在各执委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会朝着正确的工作方向,做出更好的成绩!